雨山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7 08:23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马鞍山市体育局

6月4日上午,由马鞍山市雨山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区文旅体局和区卫健委承办的雨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登山比赛在雨山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队员飞一般的冲出起跑线,向山顶发起冲锋。最终,来自佳山乡和区卫健委的两名选手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和女子组第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登高望远庆百年,健步迈向新征程”,旨在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参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除了享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畅快淋漓,还有沿途美景让他们赞叹不已,登山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