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上中心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2 15:52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为丰富教育内容,1月25下午,按照党建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省水上中心党总支对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海健同志主持,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海健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里“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宣讲解读,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要求各党支部以开展讲党课、学习新思想、新理念为主,回顾党的历史、成就,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将“三会一课”做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主阵地,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干部在线教育等学习平台学习相关知识,保证学习的快捷性和时效性。
    按照贯彻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的要求,中心党总支将利用5个半天的时间完成对中心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