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6 阅读次数: 作者:杨勇 来源:马鞍山市体育局

近日,马鞍山市体育局召开“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活动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勇、局相关科室及全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进行了布署,对活动通知予以解读,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勇副局长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进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好场地的全面排查,要做到应急预案不留余地、风险评估不留遗憾、排查检查不留死角。三要加强工作创新,寓教于乐,创建丰富多彩的运动载体,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创新宣传工作手段,提高体育健身的广誉度和美誉度,更好的推动我市青少年体育健身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