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田径队跳跃项目 (女子撑竿跳高)通讯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0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田游中心
6月5日,2020年国家田径队跳跃项目女子撑竿跳高通讯赛(安徽站)在安徽省体育局室内田径房圆满完赛。本次比赛是按世界田联最新竞赛规则,分别在北京体育大学、浙江、山东、江苏、西安体院、安徽省田游中心6个省级田径训练单位,创新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同步举行。

本次比赛是新周期女子撑杆跳高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比赛,极具办赛挑战性。为确保通讯赛顺利结束,省田游中心在赛前加强各项筹备和部署工作(更新了陈旧多年的海锦垫和撑竿立柱等器材),细化网络直播各项保障工作。邀请我省4名国家级田径裁判担任执裁工作,确保了通讯赛的圆满顺利。

本次比赛共有国家田径队以及地方女子撑竿跳高项目国内最优秀的10名选手参赛。我省宋婷婷、佘宸瑶、牛春格3人参赛。最终牛春格(西安体院训练)以4米30的成绩荣获第二名,佘宸瑶以4米的成绩荣获第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