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安徽省社区运动会气排球选拔赛在肥落幕 贵池代表队获中年男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17 12:15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池州市教体局

6月13日,“我要上全运”安徽省社区运动会气排球选拔赛在合肥落幕,池州市老年体协气排球专委会组建的贵池区中年男子队以全胜战绩荣获冠军,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预赛。


该代表队是安徽传统强队,历史战绩优异,曾经在安徽省第十四届全运会气排球比赛中夺金。为了“我要上全运”,全体队员和教练组积极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安徽省选拔赛,提前两个月就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系统训练。通过平时的刻苦训练,队员们场上意识提高了,攻防转换平衡了,无谓失误减少了,拦网实力加强了,队伍更加成熟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比赛中,全队人员齐心合力,首战以2:0拿下昔日难以逾越的合肥市蜀山区队,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面对老对手芜湖市镜湖区队,苦战三局,笑到最后。最后一场对滁州市蓝天社区队,队员们认真对待,打好每一球。最终以全胜战绩荣获冠军,同时还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