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军副局长带队调研合肥市体育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3 阅读次数: 作者:朱雪梅 来源:省体育局

5月6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调研合肥市体育产业工作和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省体育局相关职能处室、合肥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合肥市体育智谷(孵化器)、合肥市奥体中心和波动体育公司,并与市局和部分体育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企业诉求。

在听取市局和企业的简要汇报后,王大军对合肥市体育产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复工复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合肥市体育企业在遭受新冠肺炎重创之时,面对损失和困难,没有丧失信心,积极探索新业态,发挥线上优势,化危为机,值得肯定和学习。他强调,近年来,合肥市体育产业发展迅速,在全省已走在前列,下一步要把目光跳出安徽、放眼全国,着力培育大企业大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最后要求,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要深入行业一线,了解企业诉求,打通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将体育资源推向社会,面向体育企业,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来支持体育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