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遇三山 茗扬江淮 | “环江淮”三山站完美收官!超燃,超火爆!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6 阅读次数:

10月13日

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三山站

激情开赛

凉意不能阻挡热爱

爬坡不能熄灭激情

628名车手,剑拔弩张

一览沿途美景的同时

尽情释放激情与力量

    安徽省体育局巡视员甄国栋、芜湖市政府副市长王芳、安徽省体育局产业处调研员蔡维燕、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徐广峰、芜湖市体育局局长殷琼、芜湖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荣保、三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贵成、三山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邓辉林、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桂华、三山区政府副区长吕东阳、三山区政协副主席姚文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开幕式由中共三山区委副书记 区长王贵成主持。

   本次赛道去年被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组委会评为最美赛道”。湛蓝、金黄、碧绿...目光所及,皆是美景如画。在最美赛道上,参赛选手充分享受这骑行为自己带来的乐趣,激烈的运动场面与沿途风景有机融为一体。

   次赛事将打造成为一场用骑行发现山水之城之美的健康之旅,提升三山的知名度,展示实力三山、活力三山魅力三山、和谐三山风采。茶香峨桥 花韵响水涧,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