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数据审核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 16:00 阅读次数:
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数据审核工作视频会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数据审核及问题整改工作,531日上午,省体育局财务处在省体彩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数据审核工作视频会。各市、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调查工作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情况。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体育局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伟针对我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数据审查和现场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从防止重报、错报、漏报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布置。张伟副处长指出,当前我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各市、县(区)要针对本地存在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整改落实,确保调查数据质量,真正做到“不重不漏,真实准确”,客观真实反映全省体育场地建设发展成果。

会议由省体育局财务处副处长于强主持,主会场设在省体彩中心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市体彩中心视频会议室。